猫卡卡

拍拍照,说说话

上周末原本约了特瑞一家动物园走起,无奈午后太阳大人发威,不得已临时改为室内活动-目的地:南锣鼓巷的一家猫咖啡店。额,呆了半下午,到现在我竟然不知道这家店叫神马,或者有没有名字~~~真是被自己的迷糊打败了~

本来坦坦小同学在去的路上已经两眼发直,结果一进店,立马生龙活虎热情高涨,摸摸这只喂喂那只,兴奋地窜来窜去,完全坐不下来的节奏,幸好美女小婧阿姨深得坦心,坦爸坦妈才得以小憩片刻。

以下是坦先森与一只正在吃猫粮的小黑猫的对话:
坦:猫猫喝水!(手指水盆)
小黑:…(充耳不闻,继续吃粮)
坦:猫猫!喝水!喝水!(动手去扒拉小黑,扒拉不动开始试图抱它到水盆边)
小黑:…(心说,哪儿来的熊孩子~好吧,那我就给你个面子~挪到水盆边开始喝水)
坦:猫猫吃饭!(手指猫粮,又开始扒拉小黑…)
小黑:@$&%*#(有完没完!!!)
几个回合以后,小黑终于忍无可忍开溜了~~~

不得不感叹,小孩子对动物真是毫无抵抗力,我还得加上一条,美女阿姨对小男孩来说也具有同样效力。分别时我问坦坦:跟蜀黍阿姨回去好不好?他毫不犹豫地点点头。粑粑麻麻不去哦~嗯!我哭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