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卡卡

拍拍照,说说话

小心眼的坦爷

昨天我手机欠费停机了,跟坦爸共进晚餐后用他的手机给坦坦打电话。

姥姥可能告诉坦坦是爸爸来的电话,坦坦接起来一听是我的声音,马上说:妈妈和爸爸在一起~

我:是的呀~

坦:爸爸妈妈白天去干啥了?

我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听电话那边坦坦大声说:不要听!!!

哎呦这小人儿还生上气了嘿,我赶紧给他解释:爸爸妈妈白天去上班了啊,爸爸今天不加班所以接妈妈一起回家,爸爸妈妈不是出去玩不带你啦balabala……姥姥也在那边劝:不是不带你,你看周末爸爸妈妈休息不都带你一起出去么……这才稍稍缓和了坦爷的怒气。

看,2岁半的宝宝还真是心思多呢,心眼儿真是小得芝麻大点儿了~

评论(1)

热度(1)